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司成功举办健康课堂系列活动第一期:“健康与和谐”八段锦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0

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行动有关工作落实落地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我司分工会于3月22日在新建三教室,成功举办健康课堂系列活动第一期“健康与和谐”八段锦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6083635.png


八段锦作为一种传统的健身方法,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够调和身心,提升内在的和谐感。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八段锦的练习,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健康、促进心理平衡、营造和谐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活动一经公布便吸引了各科室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邀请我司体育教研室申景醇老师为指导,申老师曾两次荣获全国八段锦冠军,是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和考评员。从八段锦的基本动作教学开始,申老师通过详细的动作示范、讲解,力争能让每位参与者都能正确掌握每个动作的要领,并逐步深入到每个动作的注意事项和健康意义中去。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身心健康,也为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司将继续以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出发点,持续开展八段锦健身活动、创新更多富有成效的健康养生课堂,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