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我司2022级护理一大班参加“尊重生命,感恩奉献”遗体与器官捐献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0

“以身试药,一片丹心济众生;无言良师,桃李同悲垂千古。”324日上午“尊重生命,感恩奉献”遗体与器官捐献纪念活动在平山县古中山陵举行,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临床学院2022级护理一大班的学生们在学业导师、基础医学院解剖教研室张展翅老师的组织和辅导员许楠老师的配合下,怀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捐献者无私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参加了“尊重生命,感恩奉献”遗体与器官捐献纪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那些为医学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遗体与器官捐献者,并弘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活动中,学校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遗体与器官捐献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以及救死扶伤中的重要作用,向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这份尊重生命、感恩奉献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活动现场张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互动讨论,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好地践行护理理念,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学们积极参与,畅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

此次“尊重生命,感恩奉献”遗体与器官捐献纪念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捐献者们的最好缅怀,也让学生们深刻理解了遗体与器官捐献的重要性,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和无私奉献的伟大。相信在未来他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1711420460603069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