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临床学院学生见习用车租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0

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临床学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其所需学生见习用车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合格的投标文件。

、招标编号:HBZJ-2024N0194

、招标内容:学生见习用车租赁服务     服务期:1年;

、投标人资质要求: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本项目的供应及服务能力

2、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含:“省际包车客运”、“市级包车客运”;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包);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提交资料:

参加报名的投标人应符合以上条件并提供资料一套,包括a.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b. 授权委托书 (原件);c.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d.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e. 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f.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持以上资料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报名时间:

20240301日至20240307日止每天上午9:0-11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和休息时间除外)。

六、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地点:

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1208室(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4032109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会议室(跃进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临床学院

 点: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309号

联系人:李亚娟

 话:0311-86265817、0311-86261365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 河北省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赵纪影、郝建伟、尹国芳

   : 0311-8606392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