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老师

我司2022级护理学一大班“三个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0

为准确了解学期末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发展等方面的实际问题,2023年12月20日下午,临床学院2022级护理学一大班名誉班主任、医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红老师和辅导员许楠老师一同前往班级学生宿舍,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赵红老师和辅导员许楠老师首先查看了宿舍供暖及卫生、安全用电情况,围绕职业规划、劳动教育、复习备考、生活作息等话题进行交流。赵红老师结合近期案例,着重强调了“安全大于天”的理念和安全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在冬季极冷天气和年终岁尾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抓好期末复习考试的同时,也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各类安全防范能力,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生活上互相帮助,学习上互相鼓励,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刻苦认真的态度投入期末复习考试中,并预祝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

   此次走访活动,针对性解决了学生的一些学习之困、思想之惑,舒缓了学生学业压力,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期末学生思想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

1703207225447036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