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2023级麻醉学专业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0

为帮助新生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职业规划等方面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所学专业,我司于10月31日特邀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第一医院麻醉科主任王莉老师为麻醉学专业2023级同学们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讲座。教务科相关老师、辅导员及2023级麻醉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1340e4d2805bd658afef5bd8dfb93da.jpg


王莉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麻醉医生”为题,从“为什么学麻醉、麻醉到底是什么、麻醉医生是做什么的、如何成为优秀的麻醉医生”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严谨专业且轻松愉快的讲解。讲座中,王老师以“为什么选择麻醉专业”这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并向同学们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什么是麻醉学专业和麻醉医生的工作内容。随后,王老师从“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人、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医生、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麻醉医生”三个层次引导同学们未来要做好职业规划。最后,王老师强调,麻醉学是一门重要的临床学科,也是医学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麻醉医生要熟练掌握各种麻醉操作技能,确保手术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扩大了知识面,对麻醉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激发了自己努力学好本专业的热情,一定会不懈努力,不负韶华,以最饱满的自己投身于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