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论坛讲座
论坛讲座

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0

为更好的帮助2023级新生认识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增强学习主动性,做好未来规划,学院特邀新澳网门票官方网站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张江华老师,于10月24日下午在求真楼204教室举办了2023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辅导员、教务科相关老师及2023级中西医临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9f1e0c3613836808d39a62a116d7f06.jpg


讲座开始,张江华老师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西医结合光明之路”为主题,从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教学资源配备、教学科研成果、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等七个方面对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介绍和解读。张江华老师强调,中西医临床医学是现代医学中的一个重要分支,有着悠久的历史,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五年的时间,做好学习规划,明确奋斗目标,确定发展方向,实现自我价值的不断提升与完善。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了解纷纷表示要夯实理论知识加强实践技能练习,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